春光沉入更深的海

本命泊秦淮,瑶墨

【警察与痞子2.0】——【瑶墨】②

【警察与痞子2.0】——【瑶墨】②

♥警察与痞子,很爱这个设定,不要问原因,就很爱

♥2.0版本,与前面完结的文无关联,单纯喜欢这个名字(本质是个标题废)

♥本质还是个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烂俗玛丽苏,想试探自己烂俗的底线,不喜勿喷,谢谢!

part2     拔diao无情

        靖佩瑶进了包厢,左叶示意老板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靖少,您今天过来还是例行检查吗?”老板站在一边,不敢多说废话的问着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去叫秦子墨过来,其他人都不用过来打扰。”靖佩瑶懒懒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 老板僵硬的退开,东张西望找不到目标后,急急的往休息室奔去。还好,秦子墨就在里面。

        “子墨,快,跟我来。”拉住秦子墨就要往外走。

        “等一下,要去哪儿?”秦子墨不肯挪动半步。

        “有客人。靖少指名要你!”

        “靖少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快走吧!”老板脸色已经有了急色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不去。”秦子墨索性坐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老板,你为什么这么怕他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该问的不要问!”

        见老板这模样,秦子墨也只能赶鸭子上架,这靖佩瑶为什么知道他在这里上班?是不是在那天救他之前,他早已知道他的身份?所以才对他轻佻戏弄,秦子墨百思不得其解。因为他实在没见过靖佩瑶曾在夜店里出现过,那他又怎么找到他的呢?

        他不过是个新人,因此客人之间的传播更是不可能的呢,这问题他实在想不通。

       为了不让老板下不了台,问了包厢号后,就自己过去了。再次见到靖佩瑶,秦子墨眼里充满挑衅。而靖佩瑶则以似笑非笑的眼光瞧着他。

      “左叶,你去玩你的吧。”左叶识相的自动离开。

      “靖少,要喝酒吗?”只剩下两个人时,秦子墨语带讽刺的问着。

       靖佩瑶发现秦子墨说话特别软糯,声音甜腻,拍拍身旁的位置“来,坐在这儿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喝呀,靖少。” 秦子墨倒了满满一杯,递给靖佩瑶,靖佩瑶顺手一带,秦子墨跌坐在他怀里,杯里的酒也一饮而尽。而秦子墨的不挣扎,也让靖佩瑶觉得高兴。他想起他对王总时的模样,看来秦子

墨对自己其实是不讨厌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酒一杯接一杯,秦子墨告诉自己不能怂。但酒量不饶人。此时他已经喝到满面酡红,心跳加速,不知何时已坐到靖佩瑶的腿上,整个人被他搂着。

         至于靖佩瑶?他精神好得很,这点酒对他来说太小儿科了。

        靖佩瑶向不远处的左叶使了个眼色,左叶会意的站了起来。老板看见靖佩瑶要带醉倒的秦子墨离开,识时务的决定不管。

        车停在一栋靠海的别墅前,靖佩瑶将秦子墨抱入可观海的主卧室里。这个房间所有的陈设是一系列的白,看起来宽敞的洁净,月光从窗口照射进来,衬得白色床单上沉睡的人更加的秀色可餐。

        靖佩瑶开了一昏黄的灯,增添了室内些许的柔和。对于感兴趣的东西,靖佩瑶一向都会尽快弄到手,人也一样。

        本来是打算好好陪秦子墨玩一玩的,可是一对上秦子墨,就会有种失控的感觉,这种感觉他不喜欢。或许得到了,就没有那么感兴趣了。

       不过酒后占人便宜,他也做不出来,干脆把他打包带回来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但喝醉酒的秦子墨实在是不太“安分”。

        闹腾了一路,刚把他放到床上,还没安静两分钟,又坐起来了,“靖佩瑶……靖……佩……瑶……,我秦子墨是不会屈服的,你就是个臭流氓,臭……流……氓,不就是摔了你一下嘛,至于嘛……你一个大老爷们,娘们唧唧的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靖佩瑶看着醉眼朦胧的秦子墨,觉得寂静的夜晚在秦子墨的聒噪下也变得有趣了,鬼使神差的,他堵住了秦子墨喋喋不休的嘴,啃 咬 间,靖佩瑶仿佛也被秦子墨空腔里香甜的酒气熏醉了,顾虑和理智灰飞烟灭,只想将身下的人紧紧抱在怀里,离他近一点,再近一点。(请自行脑补一万字……)

        激情过后,秦子墨躺在靖佩瑶怀里睡得很沉;而靖佩瑶,对于刚刚的震撼却难以平息。从来没有一个人能让他生理、心理都这么满足。这感觉让他如贪食的猫还想要更多。

        不如干脆包养他。

         阳光刺激着秦子墨的眼睑,缓缓的醒来。眨了眨眼,想起身,却腰上有重物压着他,他想拨开却摸到一只手。

         腰上的手动了动,更搂紧了他。他望向靖佩瑶,见他也正望着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 “醒了?”他轻轻的啄了他的嘴唇,慵懒低沉的音调问着毫无意义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 秦子墨沉默不语。
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啦?怪怪的表情?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秦子墨一时难以接受,怎么就被不明不白的被压了,过程中自己还挺主动奔放。想到昨天旖旎的过程,不由地对上靖佩瑶的眼睛,秦子墨抿着唇摇摇头。“我…我要洗个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靖佩瑶笑了笑“要我回避吗?”他知趣的转过了身。“浴室里有干净的睡衣。”

        浴室的水哗啦啦的流着,秦子墨有些无力。任务没什么进展,还把自己搭进去了,现在向上级表示退意也挽不回什么了。

        靖佩瑶的睡衣罩在他身上显得还是有点大,靖佩瑶叫他过去,看着晨曦中大海。

       “从现在起,你就住在这里吧!”靖佩瑶不自觉地把手搭在秦子墨的肩上。

      “你开玩笑的吧?我住在这里晚上怎么上班?”他当他是什么?玩物?

       “别去了!”

        秦子墨离开他,捡起四周自己散落的衣物。“我不要!”他语气僵硬的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 不要?靖佩瑶愣了一下,“这房子会给你,另外再送你一辆车,一张随你刷的黑卡。嗯,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  秦子墨听完,脸色更臭了,“我回去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拒绝这些,情愿回去夜店上班,可你上班的目的不也是为了这个吗?”靖佩瑶也搞不动秦子墨的脑回路了,大家各取所需,他对他有兴趣,给他想要的,有什么不对。“好吧,条件你开出来,我答应就是了。”

    “我要回去,现在。”秦子墨现在不想跟他废话。

      靖佩瑶有些火了,逼近他,将他重新压回床上。秦子墨挣扎着,却更激起了靖佩瑶的怒气。既然不听,就做到他听,昨晚上不是挺乖巧的,软糯可爱像只小兔子,现在又开始张牙舞爪。

       事后,他看也不看秦子墨一眼,打电话给左叶“左叶,送他回去。”然后就离开了卧室。

       再听到敲门声时,秦子墨已经收拾完自己,在穿衣服,左叶推门进来时,看见秦子墨裸露的上身惊了一下,“我待会再进来。”礼貌的退了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 秦子墨穿上了衣服,才发觉自己身上都是暧昧青紫的痕迹,他冷笑一声,原来左叶吃惊是为了这个。

         送秦子墨回家的左叶不知怎么的,对他感到很好奇,按理来说,瑶哥对他可以说是“兴趣浓厚”,而且很明显昨晚的“战况激烈”,但一个怒气冲冲,一个沉默不语,这剧情走向不对啊。下了车,秦子墨头也不回的进入自己的小区。

         不过秦子墨身上的青紫,估计要一个星期才会消,唉!瑶哥也太不会“怜香惜玉”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那天晚上左叶特意打电话问夜店老板,秦子墨没有去上班。

         而他冷眼旁观瑶哥,表现还算正常。

         第二天,第三天,秦子墨仍没去上班。左叶没告诉靖佩瑶,但靖佩瑶似乎开始有些心不在焉。

        “左叶,我们去夜店。”第五天,靖佩瑶虽表现得与平常一般,但左叶心里开始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对于靖佩瑶的再次光临,老板又汗涔涔的迎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 “叫秦子墨来。”靖佩瑶坐进包厢,语气充满愉悦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这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怎么?他有客人?”

       “不是的,靖少,子墨已经好几天没来了,不如我安排其他人过来。”

       靖佩瑶脸色一下就变了,阴沉的问道:“他几天没来了?”

      “五天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  “为…不清楚,打电话也不通。”

       五天了?靖佩瑶算了算,那天之后,秦子墨就没来上班了。

     “左叶,我们走。”

      如来时般的匆忙,靖佩瑶的身影一下子又消失在大门口。老板惶恐的心总算慢慢的稳了下来。再多这么几次,他想他该提早退休了。

      秦子墨在家里,睡得正沉。

      突如其来的噪音将他从睡梦中惊醒,他迷糊的按下闹钟。

      铃声依旧不断,她又将放在旁边的手机挪了开来,也没停止那扰人的噪音。

      放弃了,他挣扎着坐了起来。

      原来是门铃声,他伸了伸懒腰。

     “这么晚了,谁在吵?”难道他没缴房租吗?拍拍睡晕了的脑袋,他想不起来。走进客厅,因为受不了刺眼的灯光,所以摸黑前进,还差点被椅子绊倒。

       打开门,他正准备破口大骂,可是因为所站的位置没选好,他被门“砰”的一声撞上了头。用手捂住了头,痛得蹲了下来。

      靖佩瑶愣在那儿,秦子墨正赤着脚像只可怜的小兔子蹲在他眼前。

      “半夜三更的,你干什么?”秦子墨站了起来,看也不看来人就吼着。

      “可以可以,精神很好。”

       听见靖佩瑶的声音,他整个人全回了神,反射性的便想关上门。

       靖佩瑶动作比他快的闪身进入。一把搂住他,抱进怀里。

       秦子墨挣脱了他的怀抱,打开灯。“靖少,这里可不是什么娱乐场所,我不欢迎你,请离开。”他不客气的下逐客令。

     “你怎么没去上班?”他像是没听见秦子墨刚刚说的话,径自悠闲的在沙发上坐了下来。

     “你管得着吗?”

       靖佩瑶站了起来,一脸玩味地慢慢走近他。“如果我说我有权力管呢?”他眼里有着不容置疑的自信。

       秦子墨绕到沙发后,决定离他远一点。“你又不是我上司老板,有什么资格管?”

       靖佩瑶长手一捞,把秦子墨按在怀里,这才注意到他手臂和脖子下的淤青。

      “你……还没好?”

       秦子墨躲开他,打开门“麻溜的哪来的滚回哪去!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子墨…”

       “请!”

        靖佩瑶还想讲些什么,但终究没说。
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,秦子墨出去买早餐。门口放着一大束的白玫瑰,花丛中附着一张墨绿色小卡片,上面写着“对不起”。

        秦子墨顺手就扔垃圾桶了,没有一点儿犹豫。

        第三天,睡到中午才起床,门口依然是一大束玫瑰。秦子墨决心要去上班了,早点完成任务,早点回归警队,不要再做一条没有志气的咸鱼。

       今晚夜店生意很火爆,可是秦子墨却没有客人。只能坐在吧台,看调酒师调酒。

      “子墨,靖少来了,你去陪他!”秦子墨总感觉老板对他的态度有了些改变,虽然语气、动作都和以前一样,但他就是觉得有些不对。

       他走进包厢,左叶识趣的退了出去。

      “我很忙,没空陪你!”秦子墨一进来便对靖佩瑶没好脸色。

       靖佩瑶今天一身墨绿色的连体工装,头发往后梳成背头,露出额头,看起来比平时更加霸气侧漏了,秦子墨在心里低骂“打扮得倒是人模狗样”

       靖佩瑶低声的笑了笑“胡说,今晚你的时间我全包了,怎么可能会忙?”

     “你…”难怪他今天这么闲。

     “跟我吧!”他破天荒的又说了一次。

      “有完没完。”秦子墨毫不考虑的拒绝了他。

       靖佩瑶没有生气,反倒沉思了起来。为什么?秦子墨来这里不就是因为缺钱,那满足他的物质生活对他而言就是九牛一毛的事,为什么要拒绝,坚持留在这里?

        靖佩瑶的被激起了一丝不安定的火花,秦子墨来这里是别有目的吗?

        “你走吧!”秦子墨捺不住长久的静默,开口催他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 靖佩瑶似是别有深意看了他一眼“老板不会再给你安排其他客人的”他拿起桌上的酒,悠闲的品尝着它的香气。
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没什么,我把你包了!”微微一笑,将头靠向沙发,闭上眼不再理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没经我本人同人同意,谁允许的?”秦子墨气呼呼的转身,决定去找老板问清楚。

         包厢里的靖佩瑶姿势仍旧不变,只是脸上露出了不易察觉的得意笑容。

       “老板,我有话问你。”直冲向老板的休息室。

       “子墨,你不去陪靖少,缠着我问什么?”

       “老板,靖佩瑶说我被他包了,有这回事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呃…”老板避开秦子墨质问的眼光。

        “唉!子墨,你别为难我,靖少是我们都惹不起的人物!”

         秦子墨没再多说,拿了东西就准备离开夜店。原本来这卧底就是为了完成上级任务,结果任务没点眉目也就罢了,还赔上了自己,现在又被人“卖”了!他堂堂一位警校优秀高材生居然被一个纨绔子弟给包了!

        看老板的态度,是查不下去了,还是联系上级,早点重回警队。

        时间已是凌晨,街上很冷清。“唉!”第一次任务就失败了!

       咦,不对!

       老板为什么怕他?

       依据他所收集到的情况及实际的观察,老板也是道上有头有脸的人物,似乎没畏惧过任何人。但为何对靖佩瑶如此恭敬?

       唯一的可能就是…

       秦子墨突然像被打通了任督二脉一样,整个人立在街口。

       一记刺耳的刹车声尚未传入耳内,秦子墨整个人就已被拽住,拖到街边。

       “你找死吗?”秦子墨愣愣的瞧着拽住他的这个男人。

       “怎么了?”吓傻啦? 靖佩瑶拍拍他的脸颊。

       “你是谁?”秦子墨仍沉浸在自己思绪里,不觉脱口问出自己心中的疑惑。

        靖佩瑶的眼神一黯。“真的吓傻了啊!”面上依旧是痞痞的笑。

        但秦子墨敢发誓,他刚刚的确看见那双迷人的眼睛轻微的一变。

        秦子墨推开靖佩瑶,心中已有了盘算。

        “杵在路中间在想什么?”靖佩瑶随口问着。

         想你到底是谁!秦子墨在心里回答着。“想你为什么要包养我”

         靖佩瑶低声的笑了起来。  “怎么突然离开了?”靖佩瑶搭上他的肩膀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明知故问!老板已经承认把我卖给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卖”靖佩瑶有趣的笑了起来。“明天我会叫左叶安排人来帮你搬行李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秦子墨门口停了下来。“回去吧,已经到了!。”

        毫无预警的,靖佩瑶一把将秦子墨拉了回来,狠狠的吻住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 “先收点利息!”

  

评论(8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