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光沉入更深的海

本命泊秦淮,瑶墨

【脑洞】

刚刚坐车回学校,脑洞了一个梗,我好爱狗血剧情

可是无人与我瞎聊

我的小姐姐也不理我了

😭😭😭😭


秦子墨是一个废柴小明星,出道两年没人脉,没资源,公司就象征性的营业一下,其他时间都是天天在家抠脚。秦奋是秦子墨的男粉,从出道就开始追他,开站子,做应援,可是秦子墨一直没有火起来,秦奋就决定努力上进,最后终于做上了秦子墨的经纪人,但是依然没有什么卵用,照样没资源。一次阴差阳错的机会,秦奋结识了韩沐伯,韩沐伯出生豪门,正经的霸道总裁。后来发生了一些事情,导致韩沐伯对秦奋颇有兴趣,最后使手段潜规则了秦奋,秦奋“迫于无奈”委身韩沐伯。

后来,韩沐伯被伺候高兴了,就会给秦奋一些资源,秦子墨也终于在一部青春剧中大放异彩,一炮而红。秦子墨对于秦奋的支持与帮助也是记在心里,甚至衍生出一些异样的情愫。

大火之后,通告也变多了,最近接了一档恋爱类的综艺,公司安排秦子墨和一个新晋小花炒cp,也算是为新剧预热,但是没想到却被媒体爆出秦子墨倒贴富二代靖佩瑶的丑闻。靖佩瑶是圈里有名的富二代,三天两头的上热搜。这次这个综艺就是他投资,而且他本人也亲自参加这档综艺。

秦奋对秦子墨爆出这样的事情,大为恼火,而秦子墨本人更是不接电话,不回消息,秦奋既急又气,导致在“伺候”韩沐伯的时候很不在状态,惹恼了韩沐伯!

其实韩沐伯和秦奋之间,韩沐伯需要一个乖乖听话,让他开心的情人,恰巧秦奋很对他的胃口,而秦奋对于韩沐伯,他更在乎秦子墨,韩沐伯的占有欲很强,他自然是容不下的。

四个人瞎搅和!!!!

搅和!!!

搅和!!!

我需要小姐姐和我聊一聊

可是我的小姐姐不理我!!!!!


评论(7)

热度(12)